成人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8:25:48 作者:每天洗手四十次 Language

 一開始只是看到nino,小優--甚至官騰宮九郎也參合進來,所以帶著好奇去看。才開了個頭,就發現,不是給小孩子看的啊...
  白的影子裡有些似曾相識的味道,但每次看到白,會有些痛--笑得那麼沒心沒肺,明明應該是個受寵的寶貝。從那些機械人手裡死裡逃生,白只是躺在那裡,喃喃自語:“喂喂,這裡是地球星白隊員...”白的夢裡是生長的蘋果樹和藍天海水。即使殺了人,白也會向神懺悔,保證以後再也不會了。
  爺爺的一句話說的很對,“白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軟弱,而你也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可靠,你認為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就是守護白,而事實上,是他一直在守護你。”這句話讓黑徹底動搖了,自己活下去的信仰就這麼打碎了,所以,黑的一夜獸變也不足為奇。
  心最痛的時候,是黑抱著白的娃娃,在遊樂場裡瘋瘋癲癲的說:“白,它是我的搭檔,他要回來了!白要回來了。”而白在房間裡拼命塗鴉,嘴巴里一直喊“黑白黑白黑白黑白...”有一點點明白那種失去自己另一半的痛苦--這個另一半,既非父母,也非情人,而是自己身體裡的另一半。將靈魂抽掉,比死更可怕。
  反覆在強調的“我的城市”,我想,是意味著自己想守護的東西吧--那也是支撐我們活下去的信念。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