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所能想象的都是真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54:47 作者:原何 Language

該說是細思恐極還是感到落寞悲傷,看完以後最耿耿於懷的一點就是,發生在另一個世界線的事,既不是想象也不是夢境,而是真實地發生了。

在另外的某一條世界線,真由理一次又一次地死去了,橋田玲在失敗的悔恨中度過餘生;菲利斯生活在父親的陪伴和寵愛之中,琉華可以不再為自己的外表而自卑。這一切都是真實發生的。而在最後觀測者鳳凰院凶真迴歸的這條世界線,一切都歸於平靜,其他的真實除了記憶,毫無痕跡。

原本我是對懸疑題材興趣不大的,而且時間穿梭這種有點燒腦的設定我也並不感冒。而且都說本作前半部分非常平淡,但我並沒有覺得無聊難耐。大概主要歸功於真由理和op吧!真由理真是太可愛了!當然不排除香菜加了不少的分。但是這樣又天然又認真,隨和親切的小姑娘,真是太討人喜歡了~還有菲利斯喵喵也超可愛!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桶子(大概是同為紳士的惺惺相惜吧)。還有op的歌詞我超喜歡,這種恰到好處的中二,還帶著這麼一絲浪漫,太棒了!每次都捨不得跳。到了21集還換了一段歌詞,也很棒!

全片中我印象最深的一段就是鳳凰院凶真回到真由理安然無恙的世界線時那一段虛張聲勢的中二發言。他經歷了很多、捨棄了很多,最終回到原點,明明是同樣的時空,卻穿越了這麼長久的時間和經歷;那一刻,沉浸在深遠而寂寥的滄桑之中。

本作很多方面也都很日式,比如一幫女孩子圍著男主角轉,還有友誼、陪伴這樣的主題。還有畫風問題,怎麼說呢,有點壓抑,色調太暗淡了,不過這也有助於營造懸疑的氛圍。但是助手我真是萌不起來啊,現在這個傲嬌遍地開花的時代,紅莉棲實在沒什麼特別能戳到我的點。真由理我太意難平了,小天使永遠是最可愛的!!好希望她能和岡倫在一起。大概是我太狹隘了吧,這種深入靈魂的感情,不是愛tmd是什麼!!!

人所能想象的都是真實 - 第1張
只有這裡真的被可愛到了

最後,表白一下字幕組!!(騰訊會員太貴了嗚嗚嗚在🌸看的,這個字幕組太良心了)把各種捏他,2ch論壇的梗還有個別遊戲講了而動畫沒交代清楚的設定都標註出來了,字幕動態效果還做得很精美,太優化觀看體驗了。怎麼看都是真愛,真是十分感謝!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