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敗的原因不是因為它完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10:48:02 作者:歐三文魚 Language

所有生命都存在靈魂而且表現為某種能量。
(這句話應該放在海報封面,把觀眾帶入FF世界。)

一顆隕石上聚集了充滿殺氣和怨恨的外星靈魂……它墜落在地球上。
無處可歸的外星靈魂肆略地球…………幾乎毀滅整個地球文明。

梅內克博士發現了靈魂能量的奧祕,人類從而建立了防禦系統。

梅內克博士與他的學生亞紀認為:用多個特殊生命製造一個“魂引”可以中和所有外星靈魂能量,最終讓外星靈魂迴歸星際——如同地球靈魂都回歸地球內部的“該亞”一樣。

但由於“該亞”並未得到證實,博士的計劃受到了質疑……
然而軍方卻有其它的打算…………
……


作為一個從沒有玩過FF系列的觀眾,我必須說——這是一部畫面異常精美幾乎完美的超時代作品。
但——故事背景邏輯一旦比較複雜或玄幻,接受的觀眾先就必然減少一半(比如黑客帝國2,3)!

唯一可能挽救的方法是: 電影簡介。(那幾十個字的簡介有時候的確會關乎成敗生死。)
因為故事背景和邏輯比較複雜,唯一方法就是: 拋棄神祕感,實實在在的介紹故事背景!要不就把類似的介紹放在電影前段。



這部2001的作品會告訴你————什麼是完美的視覺!

動畫信息

公主蒙難記
中文名:公主蒙難記
原 名: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又 名:太空戰士之滅絕光年(港) / 公主蒙難記(臺) / 終極幻想 / 太空戰士
首 播:2001-07-11
IMDb:tt01738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