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命運已被上天註定,也毅然扛起反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0:35 作者:和雲 Language

整部動畫都顯示出很強的宿命感。滾石從一開始便揭示了布加拉提的命運,雖然經過米斯達的幾次改寫,滾石好幾次都變了形狀,最終以為毀掉了滾石,滾石卻在一陣風吹之後顯現出了新的形狀——從布姐一個人死,變成了布姐,小飛機,阿帕奇三個人死。也就是說,布加拉提如果當時死去,那麼隊友還能多活兩個。經過米斯達的不斷改變,布姐被強行續命,所以布姐在打完迪亞波羅之後沒有立即死掉,而是作為作為精神體像殭屍一般地活了一段時間,但是最後還是不能避免死亡的宿命。這也照應了歌詞最開始的一句“即使命運已被上天註定,也毅然扛起反旗”。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預言是在故事最開始的最開始,但是被放到了動畫最後兩集,與整部動畫串聯,有許多新的發現,真的感嘆荒木老賊的構思。

我剛看第五部的時候,看到彈幕裡說“看了前十集還出得去算我輸”,我之前是因為畫風問題一直沒看,現在只想說:真香!我好久沒有這麼沉浸地看動畫了。

最後想問問b站什麼時候買一二三部啊?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黃金の風
又 名:喬魯諾·喬巴拿——黃金的遺產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VENTO AUREO (Goldenwind)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五季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591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