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安逸的時候用心體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16:20 作者:Gabriel瑩 Language

    一個頭發銀白,面無表情,手中永遠夾著一根菸,總有一縷頭髮擋住左眼的青年男子遙遠的走來,踏碎森林的落葉,驚醒水中的游魚。於是,蟲師的故事就此拉開……
  銀古——一位蟲師——故事的主人公,彷彿從虛無中緩緩的走出,再回歸虛無,於是,關於蟲的一個輪迴,便緩緩落幕。
  蟲師的故事裡,沒有鮮血,沒有殺戮,沒有鉤心鬥角,更沒有激烈纏綿的愛情。蟲師的畫面中,沒有現代的交通工具,沒有鋼鐵的大廈,沒有捲起的煙塵,更沒有堵住耳朵也能清楚聽見的噪聲。蟲師的音樂,沒有鋼琴的流轉,沒有提琴的悱惻,更沒有重金屬電子樂的震撼。蟲師的情節,緩慢而清晰,淡然又憂傷。
  《蟲師》——故事唯美,畫面唯美,音樂唯美。
  感謝《蟲師》,喧囂的生活中,自己原來是如此的幸福。

動畫信息

蟲師
中文名:蟲師
原 名:蟲師
又 名:むしし / mushishi
首 播:2005-10-22(日本)
IMDb:tt08078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