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和佐助,最後都選擇了被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3:06 作者:SinTan1071 Language

“事情沒那麼容易,我們沒那麼簡單”

三年前,與一個女孩見大概是最後一面的時候,她說了這樣的話給我,之後我也扯了很多沒辦法恰如其分的話,那之後我也就儘量不悲不喜的過了三年。

火影結束了,挺高興的,雖然總感覺岸本倉促了些,不過還好,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有了些,還能接受的過去,總之,我們都需要一個結果,一個結局,一個讓我們能去回想起最初開始的結局,一個能讓我們漸漸地忘記整個過程,只記得開始的結局。

“不管結局如何,我們的開始一定是最好的”

也許我當時應該說這句話才對,但我現在才想到,因為現在,我唯一想到的,只有開始。

對於鳴人,他走進了世界的中心,卻走不進她的心。

對於小櫻,她得到了世界中心的心,卻得不到世界角落的人。

對於佐助,他從不讓人走進自己的心,卻總是不經意地讓別人進來。

對於雛田,她的心一直都在那裡,被一個她有點害怕,但不害怕她的人慢慢拾起。

就這樣了,火影,你開始的很棒,我不在乎過程了,你給了我最恰當的結局。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