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2:34:15 作者:🌻 Language

被力薦,歷經3月斷斷續續的終於看完了。感想如下:
×莫名討厭遠阪凜,同樣被力薦的fsn一看到她就忍不住點x…也就是至今木有看過正篇的意思…
×此時的最有用君dkun把我想說的沒想到的全說完了……真贊!
×一看到這種在日本決一死戰吧的開頭就知道yy和中二又開始了。
×雖然明知歷史只是另一種幻想文學,無奈我是個頑固的第一印象黨,開始著實看得風中凌亂,感謝大帝拯救了我~為了表達我的感謝和愛,保證明年會溫習一遍mary奶奶的大帝攪基三部曲。
×Saber作為女主騎士王,為什麼和誰打都輸?
×一覽魔法的根源,有點朝聞道的意思,還不錯。
×我要是看完了fsn會不會覺得fz不再中二?不過接受了zero的畫風,再看fsn真的好難看…
×saber可以被多次召喚,韋伯能不能再次召喚出大帝然後he?
×現在全篇印象最深的只有滿天ed那幾集了,理由這種東西,說圓了我就接受,角色個性缺陷也完全沒問題。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原 名: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又 名:Fate/Zero 第二期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2863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