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融入故事中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08:30 作者:陌路丨歸途 Language

評分的高低在於觀者重體驗還是重內涵。對於一種動畫中罕有出現的敘事方法,做為一種嘗試並且很“出色的講述了”整個“並不是很有意思”的故事。 就個人觀點來說,對於這種本身帶著奇幻傳奇色彩的故事,配以敘事方式所營造的懸疑感,有一種非常吸引人讀下去的特質。加之非常優秀的背景音樂與鏡頭,給人以出色的帶入感。 故事在不同時間線與劇情的穿插之下,使人不得不提起精神全神貫注的去關注每一個情節,在雜亂的線索中仔細推敲,最後完全融入作品的世界觀中。 所以在幽默與血腥,殺戮與怪誕,並不深刻的人物描寫,形形色色的怪人與動機不明的行為下,作品本身卻並不顯突兀。 虛構的世界本身就是一種欺詐,作品的認可度也無非在於手段的高低,就算現實中的很多事情一經推敲也會變得毫無意義。所以從一個只想體驗劇情與享受故事角度的觀眾來說,這部作品是良心,優秀且成功的。 人生重在體驗,觀影亦在於觀感。美食並沒有內涵,而品味者自能體會其中美妙。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