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人心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6:30:43 作者:青和 Language

這一部動畫看了好多遍了,不開心的時候,想不通的時候,無措的時候,都會回過頭看這部動畫,會被那種溫暖人心的力量打動,瞬間滿血的感覺,沒有停歇的感動。

喜歡渚身上的那種力量,超過了一切,雖然有人覺得她軟弱又無能,但是我覺得就是小小的她卻有著最強大的力量,那麼的堅韌,就像小草,堅強的耀眼。反而是朋也,他真的是一個一直被所有人照顧的孩子,一直被很多人包容,渚的父母真的很好很好,對他真的特別好。

看著她們畢業,結婚,生子,好像自己也跟著經歷了一遍,希望自己以後也能這麼堅強,這麼努力。

超級喜歡糰子大家族,聽著就覺得特別溫暖,有家的感覺,溫馨而安心。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