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個安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2:08 作者:蘇八毛 Language

天吶這個真的好看真好看!總之就是很順暢地看下來!果然是猛男必看!雖然沒有熱血沸騰但是好爽啊啊啊打鬥真的太帥了!

開始還琢磨好人壞人,覺得主角走上這條路以後會後悔,牽扯太深了會讓事情複雜起來,讓人揪心,直到大叔說出任何人都是某一件事的奴隸,的時候,我開始釋然,如果沒有接受那高人一等的優越,那麼所有人還真的是平等,被某樣事物所奴役並不可笑,因為大家都一樣吧,如果強行抽掉奴役他的東西,或許抽出的其實是他的脊椎也說不定。

還有人設啊人設,主角打架真的是帥炸,雖然眼見著他性格越長越歪,但是又因為曉得前因後果,所以也招人心疼。父親這個角色也很厲害,還有就是他拎孩子那段笑死我了,真的很想打一頓。老謝就更喜歡啦!雖然當海盜不好!太殘忍了,但是老謝真的很吸引人啊啊,雖然不是好人但也會有自尊心吶,會不斷地捫心自問,會在混蛋完又說出十分溫柔的話,內心中箭啊呀!

王子信仰基督那個地方真的是把我嚇到了,太邪門了,這玩意兒真的毒,那種鬼氣森森的感覺慢慢就爬上來了,十分嚇人。一個敵國王子究竟是怎麼就被策反了我的天,這個佈道也太成功了,要不了多久丹麥就會因為宗教開始分裂吧。感覺就是有點出戲,像是突然回到了歐洲打仗的畫風……

目前進度:第十集

看完了看完了,貌似b站是刪減版的啊啊,好遺憾

想要補漫畫了,畢竟是老師花十四年畫的作品,太厲害了,人生能有幾個十四年用來工作,就算是去看看十四年的作品完成度是什麼樣,也很值得了。

最後幾集真的是集集高潮啊我天,太爽了!把正經的東西和戲劇的東西這樣結合起來,就真的做得太棒了啊!

…我先去了冷靜冷靜……

看了幾話漫畫,哦哦哦,感覺,非常完美,怎麼說呢,老師的漫畫每格內容都基本上出現在了動畫裡,而且老師經常會在短短幾句話里加入大量的內容,所以說這種精緻的漫畫被這樣還原真的是很棒啊!引起舒適

我覺得幸村誠真的是個非常會寫故事的人!宗教,哲學,娛樂,這些內容像調料一樣加入進去,主線是歷史,內涵是用暴力描述愛。實在是太有條理而且豐富了,只要是靜下心來看一定沒有人不喜歡!

幸村老師在b站的採訪說的那句話,大概意思:“既要考察歷史,又要和歷史保持距離,一昧地寫實會被歷史牽著鼻子走”,在冰海里這種與歷史若即若離感實在是太好了,就是好像能肉眼看到一段歷史和一個漫畫故事重合在一起。

讓人肅然起敬熱血沸騰的歷史厚重感和純粹誇張的漫畫感的交融,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作品啊!

還有老謝真的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人,太喜歡他了,他當然不是什麼好人,矛盾到飛起,但是人格魅力怎麼就辣麼耀眼!(這麼吸引人的原因,大概是在他身上看見了相似,矛盾自我厭棄,也看見了沒有的東西,致命的溫柔和殘酷)

突然覺得這樣一個人的設計實在是太難了,既要殘酷,惡劣,壞地純粹,邪惡到難以原諒,又要溫柔,有如師如父的溫柔,有朋友間的溫柔,各種各樣的溫柔。這樣一個角色首先要從邏輯上解釋就很麻煩。

還有其他,我覺得看幸村老師的作品就,就大多數時候不要開彈幕,會有很多爭議的地方,我很喜歡爭議的存在,但一群人瞎幾把亂吵,氣氛全毀了,太空清理者也是,要吐槽歸吐槽,彈幕和彈幕吵起來實在是太討厭了。但是不開彈幕,有時候又實在是覺得挺難受的,畢竟老師實在是太會了,雞叫的時候就是要一群人大喊牛皮,才感覺舒服。

動畫信息

冰海戰記
中文名:冰海戰記
原 名: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又 名:海盜戰記 / VINLAND SAGA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tt10233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