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海戰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1:06 作者:松枝清顯 Language

盧修斯·阿魯德里烏斯·凱斯特斯:孤才是應該統治這塊不列顛尼亞土地的正統之王

很宏大,小的線是托爾芬的復仇,大背景是十一世紀維京人和薩克遜人凱爾特人之間的歷史戰記。希望托爾芬可以成長,這一季他完全是空殼,並且,阿謝拉特的魅力應該無人可以抵擋,繼尤姆戰鬼托爾滋之後真正的戰士。

沒有陷入傳統的正義束縛,阿謝拉特和主人公托爾芬(雖然我覺得阿謝拉特更適合當男主)作為海盜屠村殺人擄掠犯的罪行可以說是下地獄都不過分,丹麥王子怯懦膽小,奴隸絕望不知道未來身處何處,託魯克爾以殺人戰爭為樂趣……每個人都是殘缺的人,用他們的話說等諸神黃昏的時候,ka mi sa ma就要來制裁他們這些有罪的人。但是每個殘破的靈魂都有對西方,文蘭,海的另一邊的企盼和幻想……

畫面太美了,明明格鬥戰爭很多但是bgm卻配的很棒讓人感到意外的寧靜,雖然是充斥絕望和無助的安靜,配著北歐的雪、托爾芬對生活厭倦的空洞的眼神或者對仇恨無可奈何的撕心裂肺的無助,輕易地就讓人感到墜入深淵。(阿謝拉特死的時候問托爾芬打算怎麼活,就感覺托爾芬父親死後的十一年只是一場夢罷了…)

動畫信息

冰海戰記
中文名:冰海戰記
原 名: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又 名:海盜戰記 / VINLAND SAGA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tt10233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