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受虐狂的家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21:05 作者:lyla Language


很久在香港電視裡看的動漫,確實唯美。
現在回頭重看,依然覺得美,只是多了一層思考。
套用看過的一本雜誌書評,日本的動漫就像一個美麗的花瓶,先展現在你面前這花瓶如何美好,然後當著你的面,把它捏碎。

水果籃子中,全是俊男美女,一女倆男(如韓國電影《廚房》),
由希花美男,對外人總是客客氣氣,保持一定距離同時又不失禮,但面對小透(人如其名啊,透明如水)那是百般溫柔,百般體貼。
啊夾跟由希性格截然不一樣,性格火爆,但是呢,對著小透,180度轉變,鐵漢子也有繞指柔啊。
活脫脫的《流星花園》杉菜,道明寺和花澤類。
但是,這次男女主角多了一層叫做命運和家族的障礙,
要在一起似乎是Impossible的任務。

說回受虐,似乎是日本動漫的一個主旋律,
由希從小被那個家族頭頭虐打,說些恐怖的話,對小孩子來說哪裡頂得住呢,沒神經病養成今天這花美男的樣已經很不錯了。可能是心理障礙吧,對於高中的由希來說,見到那個頭頭好像見到鬼似地,話都說不清,我想他還處於沒有把恐懼轉化成仇恨狀態。我當時看到這個情節的時候,就想扇那個頭頭幾個嘴巴子(不好意思,我人比較暴力)。只恨由希沒反抗啊。
其實最恨的還有一處,就是草摩家族的那個醫生(變為海馬的那個),他跟GF感情挺好的,但是倆人最後聽頭頭的話分開,為啥呢?
真不懂!那麼草摩家族的人要結婚生孩子怎麼辦呢?近親結婚生出的小孩是傻子呢!

可能是家族的悲劇,也是我站著說話不腰疼,
可憐人自有可恨之處。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