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未說出口的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16:09 作者:Grazioso Language

我終於體會大家總說京都臉到底是哪種風格了,我愛了,很細緻精緻,看上去也特別舒服!!每一個人我都好喜歡!!從玉子市場到冰菓,京都動畫俺來了!!!

裡志真是小天使的感覺!性格也好,還有他的腦門顯得好天真的感覺。其實有一集裡面那種對於自己的好朋友,突然顯露出特別優秀,心裡那種又希望他好又有點小嫉妒,又說不出口的感覺,非常真實了。就是這樣吧,但是終的還是想讓他更優秀希望他變更好!

女主一開始就摸人家手還有社交距離都快突破極限了,並不太認同,但是好可愛好漂亮,我愛死京阿尼動畫裡的各種女孩子的亞子了!!還有,我覺得奉太郎應該長得很帥!說起奉太郎性格我其實也還能接受,但是一開始千反田似乎有一點點過於那啥了。後面還是很喜歡的!特別是冷靜處理事情,希望庇佑一方水土,很棒!校園祭的時候奉太郎看出愛瑠累了,這男人也太細緻了!

幹啥!!最後鼓起勇氣表白會*嗎!!!急死我了。好想讓他們趕緊在一起!!以後我一定去補一下漫畫!!!

其實說不出口的話,確實真的很多時候多說不出口,我對你的關心問候表白統統都藏在內心的小盒子裡,沒有辦法打開。像無法對父親說出我愛你,無法對好朋友說出啊我好嫉妒,無法對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太羞恥羞澀尷尬不知所措了…那些未說出口的話,未能做的事,總會有一天重新開始的

還有🍦🍦🍦這個 i scream啊啊啊這劇本我佩服,誰能想到呢!這雙關也雙的太好了!服!太優秀了!還有,挺想吐槽這個劇裡這推理能力過於強了…

那些未說出口的話 - 第1張
冰果 (2012)
9.0
2012 / 日本 / 動畫 懸疑 / 武本康弘 木上益治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石立太一 北之原孝將 阪本一也 小川太一 內海紘子 河浪榮作 / 中村悠一 佐藤聰美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