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飛速趕來了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1:19 作者:溯悔 Language

寫作乒乓,讀作人生

乒乓的劇情看上去好像很簡單,但是又有點深邃,它講的不僅僅是比賽的輸贏,努力與天賦,它所傳達的意思好像更為深刻。

剛開始看時它的畫風確實非常奇特,並且整部劇的感覺和其他動漫完全不一樣,但是或許就是因為這奇特的畫風,慢節奏的展開,利落的分鏡,和那絕佳的配樂。讓我們在故事結尾時,獲得那,不一樣的,震撼人心的感覺。

“我們為什麼要打乒乓?”或者說“我們為什麼而活?”

乒乓裡其實討論了很多有關人生的問題,也從星野和月本這兩個童年摯友開始展開,最後又收束到兩人身上。喜不喜歡打,為什麼打,為誰而打。

大喊三遍,英雄參上,英雄參上,英雄參上,我就會出現。你是我的英雄,我也是你的英雄。

“我可是英雄呢,婆婆”

最後一集的中場,星野和月本即將開始決賽,在最後,小泉教練問道:攻擊英雄的弱點會怎麼樣?月本淡淡的回答道:英雄,沒有弱點。

你好慢啊,peko

我可是,飛速趕來了呢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