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路人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1:40:47 作者:小椿山 Language

值得一提的是一個炮灰路人甲。那個胖子像他們的桃田男主角一樣,愛上了一個女食人鬼,他決定像桃田一樣,帶著她與世界為敵,私奔出逃。他拉住剛吃完人的女食人鬼一路狂奔,輕易躲開追擊,像個英雄一樣。那時他一定感到完全理解了桃田,感到自己像桃田一樣英勇,並且相信他們倆也會有幸福的未來,在世界的某一隅自足地生活。世人越是與他為敵,他對女食人鬼的愛便越顯得孤高。
於是想到《戀愛的犀牛》:相信我,上天會厚待那些勇敢的,堅強的,多情的人,如果你們愛什麼東西,渴望什麼東西,相信我,你就去愛吧,去渴望吧,只要你有足夠強大的願望,你就是不可戰勝的!
胖子就這樣做了,他們狂奔到世界邊境,在夕陽燦爛時分,並肩坐在長椅上。疲倦是因為甜蜜太多,在激越的選擇、背叛與逃亡之後,他們獲得了兩個人的自由。並肩而坐,宇宙黃昏。
然後胖子就被女食人鬼給吃了。她溫柔地把他的頭放在椅子上,十分瀟灑的走掉。走得真是太瀟灑了,當浮一大白。
英雄夢想、強大到無往不勝的願望,真是嘲弄啊。
誰讓你不帥不瘦不夠強,誰讓你是不被愛的一個,誰讓你不是主角呢。
盒盒盒。

動畫信息

獸爪
中文名:獸爪
原 名:ケモノヅメ
又 名:Kemonozume
首 播:2006-08-05(日本)
IMDb:tt09280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