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摒棄之人,而你是愛哭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59:54 作者:零二 Language

連夜看完,真的是…又黃又暴又虐‼︎

說實話交代人物情感動機幾乎全是閃回,導致代入感有點差,但這不重要。我覺得比起原作把crybaby這個點抓得很好——只為他人流淚的愛哭鬼——由此區分開了惡魔與人,善與惡;身為撒旦的飛鳥是高貴美麗的十二翼天使,代表著善的akira卻是長尾尖角的經典惡魔形象,強烈的反差帶來的是以宗教背書下大善與大惡的直接碰撞,在悲壯磅礴的配樂中全作充滿了湯淺式的爆炸迷幻的視覺奇想,我想這才是動畫的真正意義,一味模仿真實只不過是邪道,超越真實無法打破的界限,帶來極致誇張的視覺想象才是起始。

在所有一切毀滅崩塌的結局中,贏得了最終勝利、從沒有流過淚的撒旦卻為人類流下了眼淚。

惡魔有心嗎?

人何以為人?

這是終極的命題。

“我是被摒棄之人,而你是愛哭鬼。”

“我是被摒棄之人,而你是愛哭鬼。” - 第1張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