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君子,氣度芳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3:51:05 作者:꧁瑟琳꧂ Language

喜歡野宮果斷的說出“準備跑”,然後帶著山田穿過綠燈開始飛奔的畫面,雖然山田還是不停得在回望真山,但此時我只記得野宮的灑脫與溫柔。
“說實話我不太舒服啊,讓我幹這種事”
“你在想,如果這樣做,真山就會追來吧?”
“來,我會陪你的,不論到什麼地方。”
“回去?因為真山沒有追來,所以捉迷藏就結束了?”
“山田小姐,在這樣胡攪蠻纏鬧彆扭的同時,也在等著那邊失敗吧?”
“無關?為了引起真山注意而利用我,你說得可真輕巧啊。”
“你要這樣試探真山到什麼時候?不過,我也能理解,洩露的單相思沒有有收穫,但很輕鬆呢,罪惡感令對方對你溫柔,而且不會再發生更糟的事了,也不會再受到新的傷害”
拉著山田走在霓虹燈下的野宮的側臉,殘忍得如此溫柔。雖然不瞭解摩天輪的意義,據說是能滿足情人遠離人群享受兩個人的天空,但看真野宮眼裡的摩天輪,突然也有了些令人懷念的味道。
“充當失戀的緩衝墊,說起來就像抽到黴運籤一樣”,雲淡風輕的說出這樣的話,我卻聽到了野宮溫柔的縱容。

一定是有著過去的成長的痛苦,青春期的躁動經過沉澱,野宮才能蛻變成現在這個優雅而體貼的男子,修煉出如此的風度氣質。

“為什麼,野宮你會知道?”
“是啊,為什麼。我當然知道,因為啊,我一直看著你,只是你一直看著真山,沒有發覺罷了。山田小姐,你最喜歡的男人,要和別人一起去遠方哦。即使如此,我也什麼都不說。你還會流很多淚的,等你被傷的遍體鱗傷時我會出現,一本正經地聽你傾訴,即使之前你已經哭了很多次,說些溫柔的話,稍微責備你一下就好。你還需要流更多的淚,然後,你就會到我身邊。不過,你還是會哭吧,在我無法安慰的遠方,一個人哭著。”
聽到這段野宮的內心獨白,我的心一寸一寸的軟下去。如此溫柔而理性的心情,對野宮來說是很矛盾的吧。一直看著山田,喜歡著她,才能感覺到她的心情,知道她假裝的快樂,以及在掛掉電話後不斷掉下的淚水。於是等不及早班機,千里飛奔開車9小時,只為了安慰難過的她。即便如此喜歡著她,卻不是一味的蒼白的安慰,不給意見,不縱容,只是安靜的看著她,看著她受傷流淚,默默地陪在她身邊,讓她自己醒悟,“折斷”對真山的愛戀。到那個時候,野宮有信心會讓山田站到自己的身邊。
這就是一個成熟男子的愛,安靜,體貼,理性,以及霸氣。


“山田小姐,覺得無所適從的時候,就叫我吧。”
“啊,呃,好的。不過為什麼呢?”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當醒悟到,愛不會只是以傷害為前提時,勇敢表白,以及表白之後的害羞與懊惱,這樣的野宮好可愛!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