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改變彼此心靈的地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4:04:30 作者:悟空不哭 Language

某日跟友人談論愛情的時候,對方告訴我,愛情最大的作用不是別的,而是在愛人的雙方心靈上,造成地形的改變。

我想,對於這一點,蜂蜜與四葉草是最好的證明。

愛情始於什麼呢?一眼對望?一段告白?一次莫名的心痛?還是角落裡一次不經意的窺視?

無論是什麼,愛情的種子成長起來了。

我們看見火山在某人的心房裡噴發,河流在某人的胸膛裡奔流,峽谷在某人的靈魂裡縱深。
我們看見山崩地裂,看見隕石挾著億萬年之外的風沙撞擊地面;我們看見火熱的岩漿在深夜裡發出炙熱的紅光,看見巨大的石塊滾落,白天潛伏,夜晚嘶吼;我們看見彼此的折磨,給對方種上樹,種上草,再放一把燎原的大火。

對於愛情雙方來說,每個人都是另一個人的造物者,在黑暗的屋子裡將對方的心靈揉捏塑造,天亮了之後拿到太陽底下一看,自己也忍不住訝異。

然而,這是好的。

有多少人渴望愛情?有多人渴望愛情的力量將自己改變?我不知道,但是《蜂蜜與四葉草》是值得一看的,它讓你從內心深處,生出一點點的渴望。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