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4:47:05 作者:相生佑子 Language

真山 好き ... 好き
うん
大好き
うん
好き
うん
真山 好き
うん
好き
うん
大好き
うん ありがとう

北海道。在故鄉舊址前,理花靜止在上原曾站過的地方,真山過來抱住她...時間在跳動,畫面好像定住了。
一定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我預感著。只是沒想到竟那麼快,連一個過渡的背景都沒有。真山和理花赤裸著抱在一起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我倒吸一口氣,嘭的合上電腦,拉過被子,頭深深的埋進去,慌亂的逃離了。
哭了。放聲痛哭的那種。不停的問“何で”“何で”...山田的臉和我的臉重疊在一起。“山田啊,請你一定要幸福啊”心裡不停的說。
為什麼,會把自己當成山田呢。明明理花那麼像心裡的那個我...
真山對山田說:“為什麼是我啊?不論你多麼生我的氣,我大概也不會改變了。不如你去找其他男人還要快得多。”從一開始,山田就知道真山只一心一意愛著理花。從一開始,山田的愛就是無望的。可是這一刻,我還是固執的覺得真山背叛了她。就像山田即使一開始就知道無法得到真山的迴應,卻仍然固執的愛著真山。
為什麼會把自己當成山田?為什麼,在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喜歡的人、明明從沒有戀愛過的我,卻在看到真山和理花赤裸相擁的那一刻,感覺到了失戀的痛苦?
那真的是痛苦。好像心是由好多好多條線織成的,那一刻,所有的線都被硬生生的抽走,卻又沒空空蕩蕩,剩下一些微小的,扭曲在一起。
疼啊。蜷縮成一團,緊緊的抱著膝蓋,還是好疼啊。
戀愛真可怕。如若真的愛上一個人,我會在失戀的那一瞬間選擇去死吧?一下子,死就在自己身邊了...戀愛真是可怕。
真山,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最喜歡你

喜歡你

真山,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最喜歡你
嗯。謝謝。
山田的眼淚像珍珠一樣,落在真山的背上、臉上,滲透進頭髮裡。
哭累了,從被窩裡鑽出來,頭倒在書堆裡,硬硬的不舒服。心還沒有回來。想著山田哭著說好き好き大好き。腦子裡的動畫還在播,音樂還在唱,我靜默著,等待著,然後與山田一起說:まやま.すき.すき.だいすき.すき.まやま.すき.すき.だいすき
好久了。用手胡亂的抹去眼淚,扶正眼鏡,擤完鼻涕,重打開電腦。
在之後每一個有真山的畫面,眼睛一定移到別處,第一次討厭杉田智和的聲音。可是,在覺得自己就要承受不了的同時卻還是承受了下來。這麼著,片尾曲響了起來。
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豆瓣裡那麼多人留言說喜歡真山:他真心真意愛著理花,縱然山田百般好,他看得到,卻不動搖。這本身也是對山田最大的保護。多數看蜂蜜與四葉草的女生都把自己設定成理花吧,所以能這般的喜歡真山。
不,即使不把自己當作理花...女人都愛真山這樣的男人。
停在第五話裡,就像是響應我的祝福一般,山田得到了野宮的愛並響應了它。野宮作為第一季的配角,突然間向主角過渡。事情發展的真快,好像時光荏苒,幾年時間縮成了幾分鐘,好像山田一下子從真山留給她的汪洋般的悲傷中被野宮拯救了。野宮是真山的完成型。就像真山講的:“野宮是我希望成為的樣子。”和美子說:真山跟野宮很像,看真山就像是在看幾年前的野宮一般。野宮也說,真山與曾經迷茫的自己如出一轍。所以野宮當然比真山優秀,並且,也只有野宮可以給山田幸福了。
可是我卻不甘心,依舊感到痛苦、傷心,並且憤怒。草草的把山田的幸福規劃了,把山田從真山的身邊拉走,那麼多年的愛在第五話的幾分鐘內全打發掉了,好像愛那麼微不足道。
我依舊討厭真山。真真切切,切切實實,實實在在的討厭著!
又到底為什麼我為山田哭而不為更像自己的理花獲得幸福而感覺高興呢?理花那麼可憐...
我想不通。
也許,山田才是真的我?
我不知道。
就像NANA一樣。蜂蜜與四葉草如今看到這第五集,不敢再往下看了。我怕那種心臟扭打的感覺,仍排斥著真山,也排斥理花。
今日註定失眠。
我要看書,我要轉換心情,我不要這些虛擬的東西再給我帶來壞感覺了。我要去衝一杯蜂蜜水,我要甜甜的。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