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4:06:43 作者:的的 Language

       看到一半的時候,最多的是山田這個姑娘。我在想如果女生像她這樣勇敢又倔強,然後怎麼也不會有回報該怎麼辦。
    我總覺得,最糟糕的事也就是,他不愛你。
    會覺得山田是好了過頭的女生,得不到真山的愛的她真正讓人心疼,幾年前看第一部的時候我打定了真山一定要和山田在一起啊的想法,後來出現的野宮先生也很不討喜。現在撿起第二部來看,一直都流淚的山田和不斷追隨著理花的真山的腳步,森田(為什麼說起這個名字就會明顯的心跳加快呢~)說:傻瓜,你會哭的啊。直到理花和真山同床共枕什麼的,我才想,山田是真的不可能了。真山是真的會一輩子纏著理花的。
    如果野宮不能綻放什麼光輝的話我一定會為山田感到傷心。像是抱定一定要有一個好男人來照顧她的心情,而野宮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因為怕她哭連夜驅車趕回東京,巧合的錯過又趕回鳥取,抓住山田的手倒在沙發上:別走,等我睡醒再跟你聊。在那一刻,我就像丈母孃認準了女婿一樣地想:吶,野宮先生真是溫柔啊,一定可以讓山田幸福的吧。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