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大事件裡最出色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8:39 作者:小小筆 Language

       做為一個正直的海軍你已經做得很優秀了,是個大英雄呢。可是你殺掉了艾斯,氣得海迷們都討厭你討厭得要死,而我還這么稱讚你,好像也挺危險的,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想一想你都那么勇敢地去堅持正義了,我這又算得了什么呢?那倆兄弟都是不得了的人物,留下任何一個都極有可能造就更嚴重的後患,殺掉他們就會使整個白鬍子海賊團的矛頭指向自己,日後還更會引來革命軍的仇恨,會和自己多年追隨的前輩翻臉。海軍中有那么多強者,都是深懷心計的人,他們在戰國的眼下居然就這么逃走了!這時候如果你不去做,真的就沒有人會全力奮勇追擊。艾斯那烈火的自然系能力得到了解放,在場有能力收服他的海軍就寥寥無幾了,單憑速度你一面要阻擋那些不要命的海賊,未必能追得上他,除了用激將法,你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幸而這一招相當的管用,這類年輕氣盛的海賊,天生就是目中無人的,而一旦得了自然系的能力,簡直就不整個世界放在眼裡了。

       當然大家不太喜歡你的原因,我也明白,大家都太喜歡海賊的那一套,自由,熱血,所以他們不會喜歡看上去性格冰冷執著的你,其實也未必吧,殺掉戰場上的逃兵那是不值得說的,這是戰爭的嚴酷性。和青稚大戰一場勝利了的你,到最後還是不忍心殺他的吧,後來的結果就證實了,當不了大將就索性退出海軍,他果然不是那么的可靠呢,這樣的人,又怎么做得了全軍的統率。

       這世上有人還是小屁孩時就決定成為海賊,也有人生下來就立志為正義而戰,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時代的轉變,海賊風氣增長,個人的力量再怎么強大,都不過是這巨大海浪裡的一顆小小浮子。

      你深知幾位同僚的秉性,黃猿那一臉的猥瑣,關健時刻嘴巴總是哆哆嗦嗦地說個不停,海軍大將的威嚴形象都被他毀了。再看看青稚,身為海軍大將,成天介在海上浪裡格浪,耍帥裝酷玩浪漫,做起事來吊耳啷噹的,當年抓捕一個小小的女孩,何其容易的事,可他每次都是有意無意地放過了,對付其他的海賊也是如此,行正義不是做遊戲,戰鬥不是向弱者炫耀擁有的強大自然系果實能力。

       海賊王遺留的後代被處決,發動戰爭元凶已死去,戰爭勝利了,稱此機會該當一舉消滅掉敵人的殘黨,可是黑鬍子帶領從海底逃出來的超級大罪犯來了,四皇的紅髮海賊團來了,你可以繼續戰鬥下去,可是兩敗俱傷的結果,誰知道會不會引來正在外海觀望伺機而動的百獸凱多和夏洛特.玲玲,表面上,海軍,七武海與四皇保持著一種平衡的關係,可江河日下,實際上,以海賊目前的力量,難以抵擋住更多四皇的攻擊了,而站在那兒的七武海,每一個都有臨陣倒戈的可能。想到這一點,在放手的那一刻,你是不是也覺得累了。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