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4 失憶篇 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2:31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220--------------------------------------

(夜裡睡著的人都被奪去了在一起時候的記憶,除了通宵看書的羅賓。次日清晨,大家都醒來。)
山治:(對烏索普)我是山治,海上餐廳巴拉提亞的廚師。昨天本來該如同往日般睡在自己的房間裡的,但是今天一起來就和你們這些來路不明的傢伙呆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山治:人啊,餓著肚子是想不出正經事的。

山治:(閃光)我終於明白墮入愛河無法自拔的那種心情了,人們總是對散發出陣陣光芒的東西情不自禁呢。(湊到羅賓、娜美旁邊,獻玫瑰)兩位美女啊,該如何稱呼呢?

(由於其他人都失憶了,船上一片混亂)
羅賓:這該從何說起呢……

(看到上邊的海賊旗,大家都很驚訝)
路飛:(驚訝)什么?這是海賊船嗎?
烏索普:(轉為得意)對對,這就是老子烏索普船長的海賊船。

山治:(說喬巴)這馴鹿嘛…將鹿肉切成薄片,和蔬菜一起放進鍋裡燉再好不過了。…做成肉排,再澆上草莓醬那滋味也是天下一絕。

烏索普:惡…惡魔果實能力者居然有三個,這下可不得了了。


221--------------------------------------

山治:(對羅賓)能不能先告知一下我們失去的記憶?

娜美:(乘威霸離開梅利號)在那種地方(海賊船)呆一秒種都不是開玩笑的,海賊只會滿不在乎地奪走別人的珍愛。

(羅賓正幫助路飛他們恢復記憶)
路飛:已經沒了嗎?有趣的冒險故事。

烏索普:(舉手)睡是睡著了不過我還是記著的,我們是戰無不勝的烏索普海賊團!

羅賓:我不是想嚇你們,可是最糟的情況,下一次說不定你們會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了。

路飛:我說無所謂吧,有沒有記憶。雖說至今為止有趣記憶就這樣失去了有些傷心,(笑臉)再和大家一起進行更有趣的冒險不就完了嗎?

路飛:我的夢想絕不會消失,你們也應該是一樣的。

烏索普:(說路飛)真是個一心朝前看的傢伙。

烏索普:(將其新發明擺到桌上)萬一失去了記憶有了這個就可安心了,我稱它為“My Name板”!
羅賓:真是好主意。
路飛:真是失禮啊你,畫個問號在上面。
喬巴:我不是狸貓也不是非常時期的食物。
山治:什么叫白痴花心!
烏索普:(得意狀)如何啊?老子的主意。(自己的牌子上寫著“超能量船長——烏索普”)
(結果牌子都被山治丟到海里)

(卓洛回憶中…)
高四明:(將和道一文字交給小卓洛)庫依娜的靈魂和夢想就交給你了。

卓洛:…這兩把奇怪的刀是怎么回事?到底是什么時候得到的?不過卻奇蹟般地合我的胃口……

(娜美回憶中…)
貝魯梅爾:…我不想對外人說我沒有家人,即便要失去性命。

路飛:(對站在船頭正實施強行奪走記憶的多利姆)(咬牙)你在那做什么!那個地方不會讓給你的!那裡可是我的特等席!別隨便就坐那!


222--------------------------------------

(路飛已恢復了記憶)
烏索普:什…什么,你小子居然是船長!
路飛:(笑,Yeah)說起來還真是危險啊,要是我沒想起來的話還一直當烏索普的小弟呢。

喬巴:(將筷子插到鼻子裡)我是船醫,真的一直在做這種事嗎?

山治:那橡皮猴子,恢復了記憶後整個人根本就和之前沒有任何區別。

烏索普:(看到路飛跟喬巴在玩)什么海賊,搞不好根本就是普通的虐待狂嘛!

路飛:狙擊手烏索普、廚師山治、船醫喬巴、考古學者羅賓、航海士娜美、劍士卓洛,我們草帽海賊團少一個人都不行!

山治:(回想後)我怎么可能離開那可惡的大恩人老頭。

路飛:(對烏索普)自豪的海上戰士烏索普做事的時候可是不馬虎的。

喬巴:在這種可怕的地方要是有醫生就好了。

娜美:這些人一定是想把我帶到毫無人煙的地方然後奪走黃金。


223--------------------------------------

娜美:難道是想將我帶到密林深處關起來……

(路飛留下來制止中了催眠術的卓洛)
羅賓:正因為是夥伴,正因為了解對方的實力,他才知道要是不使出全力是無法制止對手。

烏索普:我真是和一群不得了的傢伙一起旅行……

山治:不先捉住那臭小鬼揍飛了他我就一口氣咽不下去。

山治:(紅心)羅賓小姐再加上娜美小姐,不管記憶是否恢復兩位都是那么美麗。

喬巴:它(海馬)說“我還有最後的絕招呢”。


224--------------------------------------

山治:(氣)臭劍士還是一成不變盡做些棘手的事。

山治:(動手給卓洛弄個笑臉)既然恢復了記憶就給我笑一下,也他媽的友善一點。

(卓洛也終於恢復了記憶)
卓洛:(對海馬)混蛋!竟敢操縱本大爺!捉到了把你剁成泥!

(卓洛跳下去捉海馬,烏索普在一旁給他們配音)
烏索普:卓洛,來捉我啊……混蛋,站住!……休想……你有本事就跑給我看……我在這在這呢……臭小子,別得意忘形。瞧,不是給我捉住了,絕不會鬆手了。
(岸上的眾人大笑)

(大夥又全部失憶)
路飛:(對水裡的卓洛)那個溺水的人,你認識我們嗎?

卓洛:僅是看到那條龍,就覺得非常不爽。

路飛:(對海馬)想變千年龍就自己去造出海量的記憶再去變啊!

路飛:(對海馬)既然你那么想飛,就讓我揍飛你!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