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的經典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21:14 作者:奶爸王琦 Language

<op>是我看過的日本動漫中非常少的經典之作,從都到尾都好看,不像其他動漫,總有一部分是不好看的,缺乏激情的.比如<火影>,自從佐助走後就根本不好看了,感覺缺少主線,到了後來的<疾風傳>才好看起來.
但<op>卻不一樣,它的主線都非常清楚,夢想,友情,這2個最大的賣點一直都沒有中斷過,讓人看了非常的連貫.
草帽海賊團的每個成員加入的瞬間都歷歷在目,但最讓我感動的是喬巴的加入,庸醫為了鼓勵喬巴和不打斷它心中的夢想,居然喝下劇毒的蘑菇湯!這是多么偉大的壯舉啊!
總之<op>每次讓我看了都有熱血沸騰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還沒有麻木,還可以做點什么,希望<op>可以帶給更多人力量!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