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23:54 作者:南瓜嚕 Language

是我個人喜歡的題材,類似的《紅辣椒》《攻殼機動隊》我都很喜歡,加入了懸疑破案的元素,所以對這部有私心。

故事的節奏,前面大部分都做的挺好,看著舒服,後面被人詬病幾集我個人覺得,有點緊,一些本該可以說一說的地方沒有說明,比如,鳴瓢家人之前的一些情況。

“井”中 - 第1張
jw

設定做的還蠻不錯,但它既沒有把立意放在討論人性,社會層面,也沒有把它做成一部單純的推理片。

每一次進入“井”當中,偵探都要通過蛛絲馬跡來尋找線索(有點像密室逃脫?)其實,鳴瓢在尋找佳愛琉死亡的真相的過程中,也是在尋找這個“井”當事人的最深層內心,像井波的圓換列車沒有終點,數田遙的井中殺意與愛意混淆,最終殺死自己的愛人。

“井”中 - 第2張
圓環

佳愛琉每一次在“井”中的死亡都是一種向鳴瓢傳達“井”的線索,而鳴瓢每一次的進入,都是一種對於妻子和女兒死亡的愧疚、救贖還有自我懲罰。

“井”中 - 第3張
鳴瓢和家人

最後,小春和開洞這組真的,吃定了。

“他只值一滴眼淚”

“井”中 - 第4張
小春和開洞

“井”中 - 第5張
雙洞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