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為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56:05 作者:飛暘 Language

      我先肯定一下,因為這部動漫確實是牛逼之至,都不能用里程碑來形容,應該說是日本動漫第一吧。

      庵野秀明在這部動漫裡雜糅了很多東西,神學、宗教、哲學,還有他自己的三觀,蘊含的主題十分深刻,雖然是動漫,但是影射現實簡直到了誇張的地步,把當年日本社會的問題放大到極致,希望幫助觀眾認識自己認識自己身處的這個世界。拍攝技巧也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把絕大多數動漫甩了八條街不止。什么無聲長鏡頭啊定格畫面啊交錯蒙太奇啊意識流啊全雞巴用上了,庵野秀明這是用動畫在拍電影啊!

      關於作品的主題,什么人類的原罪、智慧的原罪、心之壁、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而進行心靈補完什么的,要說起來那就太長了,我就不扯這些了。

      總之作品相當牛逼啦,但是——

      我實在受不了這么傻逼的男主角和這么傻逼的女主角和這么傻逼的女配角啊……哪有這么變態的人啊,你這影射現實也不能把人物塑造成這個樣子啊,簡直變態到家了。我看的時候都忍不住懷疑碇真嗣是精神病院跑出來的吧,這樣的人是怎么活到15歲的?他糾結的都讓我一個看客都開始糾結了。好吧我承認庵野秀明你這人物塑造的不錯……

      還有,說穿了這其實是一群有嚴重心理障礙的變態搞出來的事情。雖說這種現象十分典型,但沒這么誇張好么?老爸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被愛就拋棄他兒子,兒子自己是個自閉症就覺得全世界都不要他然後就要拋棄全世界,明日香老媽死了她就覺得沒有別人的肯定自己就活不下去……沒有一個正常的好么!還有SEELE,一群變態啊,人TM都死光了還有個毛的進化啊,全世界就倆人很有意思么?倆人能幹什么啊?倆人能演奏交響樂么?能拍一部《指環王》么?唉,看來日本社會當年確實是變態到一定程度了啊,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還有,TV版最後兩集簡直是全世界裝逼界的至高所在啊!要想學裝逼這兩集你一定好好研究研究,逼都被庵野秀明裝成雞巴了啊!我就不信有人只看TV版26集就能把這片子看懂!庵野秀明絕對是故意的!

      還有,庵野秀明圈錢的手段實在是不要臉到家了啊!新劇場版就是把TV版再畫一遍是么?十年了啊!你還在靠一部動漫賺錢啊!還沒有新劇情啊!不能這么不要臉啊!你會把我天朝的導演教壞的啊!我們天朝導演就喜歡炒冷飯啊!感情都是被你帶壞的啊!但是人家炒冷飯還會寫個新劇本呢!你呢?你連劇本都不重新寫啊!不合適啊好么!

      基本吐槽結束,但是庵野秀明也真是有這資本,快20年了就憑這一部作品不知道搶了多少錢了,粉絲們還是趨之若鶩,這就是資本啊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