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山嶽險天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3:18 作者:伲仲爍Albert. Language

你喜歡跑步嗎?

沒想到,看十個少年跑步竟然能如此熱血沸騰,心潮澎湃!

而且,還多次感動到流淚,這是什么神級動漫?

可以把跑步這么無聊平凡的事情,演繹得這么好!

真的實名吹爆《強風吹拂》!!!

對此漫雖然早有耳聞,卻不曾有興趣打開。只當我決定開始跑步的時候,我才打算看一看。

誰知道,一看之下,便一發不可收拾,手頭上所有的事情,都被擱置,只想快點把動漫刷完。

那種熱血的狂熱,猶如強風吹進心裡,身心只有一種感覺:去跑步吧!跑起來吧!

小說和動漫是同時看的,動漫看完了,小說還只看了一半。

可以說動漫改編極其的成功,甚至有種超越原著的感覺。

動漫裡,無論是人物、劇情、衝突發展、高潮跌宕,都比小說裡表現的更為要好。

就比如,清瀨灰二,在小說裡是更加嚴厲霸道的性格,而動漫裡的溫柔和高情商,宛如又是另外一個人,比小說里人物更加令人感到舒服,鮮明、鮮活地呈現在觀者的眼前。

而且動漫裡的人物進步,是相對緩慢的,這就更推動了人物身心的改變,很好地突出了主角們對跑步看法的改變。

小說裡面倒是覺得這些人似乎一開始就是很能跑的,相當短的訓練進程後,跑出來的時間成績,已然就有很好的成績了,這樣自然無法感受到其中的緩慢改變。

一個很關鍵的問題:跑步的意義是什么?

看完以後,仍然無法明白其中的意義。

可是,卻對跑步有了新的看法,跑步不再只是健康的目的。

跑步,重新定義:它很簡單,但只有真的跑起來才能感受它。人生很多事情是這樣。看似容易到不屑於做,但有人卻當做一個承諾,持之以恆去完成。跑步,好像簡單到只是雙腳輪流邁步向前。一個簡單的動作重複千萬遍,將自己的身體逼至極限,使它變得無比敏感,然後,於身體的疼痛中超拔,抵達新的平衡,繼續迎風奔跑。體驗不一樣的生命,從邁出第一步開始。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好舒服。踩在腳下的跑道,迎面劃破的風,在這一瞬間都只屬於我。就這樣一直跑下去吧,這是隻有我才能體驗的世界。 心臟好熱。感覺得到熱血正往指尖奔流。身體好重。不,不該是這樣。讓身體繼續變化吧。變身為柔韌的野獸,奔向沒有痛苦的草原;變身為銀色的光束,照亮黑暗。”

“跑步應該是一種更純粹更自我的行為。只有用真摯的心情面對跑步,才能感受到血液翻騰的激動。跑步的樣子,真的很美。”

“不挑戰看看,才會真的永遠只是一場夢。”

一個簡單的跑步,竟然能有這么多富有意境的描述,確實是佩服作者,也同樣感謝《強風吹拂》把我從懶惰中喚醒,重新點燃心中那份炙熱!

“你喜歡跑步嗎?”

喜歡就好好的跑下去吧!

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箱根山嶽險天下!! - 第1張
箱根山嶽險天下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