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忘記一起走過的路,太感動了這部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5:37 作者:蛙蛙鴨鴨都愛吃 Language

看完了,太感動了…… 事實上,我看過很多的描述友情 團隊 羈絆這樣的故事,當然不是所有的團隊都能讓觀眾代入,甚至結束的時候是那么的不捨。但是這部動漫,這個故事,會讓我覺得,還好是這十個人啊,這是十個牢牢系在一起的人。 神童真的好溫柔,一直默默地為團隊付出,很多事情就是誰也都可以做,他不是團隊裡最強或最弱的人,但是他在盡力做著自己能做的一切,堅持到最後真的,神童超棒!無論是開始的時候,神童無意醉酒說的話,還是最後神童生病堅持比賽到最後,神童的赤子之心將大家緊緊繫在一起。 雙胞胎兄弟,活躍氣氛能手,感覺很好糊弄(不是),最後在資格賽拿了第十那裡意識到沒有可能真的拿到第一,反射弧也太長了!但是最後還是堅持下去了,感覺那時候團隊的力量影響很大,還有跑步本身——盡情揮灑汗水難道不是很帥的事情嗎,雖然和別的人劃開了邊界,但是並不孤單,因為有自己的夥伴呀,已經有很珍貴的夥伴了啊~ 穆薩!!真的好樸實好善良!很容易感動的那一掛啊哈哈哈……但是穆薩實力很強的!在最後整個團隊比賽裡面幫整個團隊超過了很多人!

King就真的是最貼近生活的角色,自卑與驕傲集於一身,深陷在就業和生活的壓力裡。總是說著自己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啊,但是其實自己都不能確定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有沒有用,每天都在自我懷疑。懷抱希望好像是非常可笑的,但是不得不做一些事情,做一些選擇。跑步對他的最大的影響,應該是幫助他走出那個狹隘的世界和無盡的不確定——至少腳踩在地上的時候,每一步都算數。是時候按下搶答鍵了,衝呀!!!

阿雪,一個自以為自己很冷靜很理性,但是還是被吸引參加看似沒可能比賽的男子。在最後的比賽,在極具挑戰的下坡裡感受到阿走的速度。很像是那種,其實他很清楚獲勝的概率很低,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但是一直以來都還是在堅持,好像還是不服輸,處於一種拉鋸中。這種不服輸應該是來自於,這種人其實會被人評價為,無論做什么都能做得不錯的人。專業很傑出,想要跑步也去默默查了很多資料,在外行的情況下,也提出來矯正跑姿等等的小的點,幫助團隊的進步。

尼古丁前輩,不可思議,吊兒郎當(外表)堅持下來了所有的訓練,甚至在一開始跟灰二打配合一起忽悠(沒有)阿走。雖然中間也有過質疑,但是懷著對於跑步的熱愛!!!堅持到底了!!

對了!!王子,暈,被王子騙走好多眼淚。王子是第一棒。其實我也會想,逼一個沒有天賦的人去幹這件事能有什么意義?但是我覺得現實是,每個人都不會永遠待在自己最熟悉的領域。我們的夢想看似沒有實現,但是卻以另一種方式一直存在著。王子非常喜歡漫畫裡面的強者的世界,希望自己變成一個強者。而灰二和整個團隊給了他機會和包容,給了他最想要的,一個互相支撐的團隊,一次挑戰不可能的比賽,一場不一樣的風景。

說起灰二,我又痛了嗚嗚嗚。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雖然他也在一直尋找答案,但是他也在不停地給出答案,包括做教練等等,如果不是他魔鬼般的堅持(誤),就不會有這個團隊!!就像是整個團隊的中樞,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人物。生活在他奔跑的道路上給他逆風,讓他經受更多考驗,給他更多答案,讓他變得更強。

阿走!一個天才選手。有時候天才的存在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沮喪,這樣的人發起光來對別人就是降維打擊。為什么天才總是那么孤獨,即使身邊很多人,其實也沒有辦法尋找到共鳴。但是天才的力量也很強大,天才的視角是那么的與眾不同,在打擊之外,還有人想要短暫地感受天才的速度,想要和他一起並肩成長……除了成績以外,天才能帶給這個時代、帶給普通人很多。

這個故事真的很讓人感動。讓我感觸最深的一個點就是,對於過程的看重。很小我們就都懂,享受過程是一個道理。但是為什么呢?我們很少能夠感受到,我們更多地感受到結果帶來的快感、特權、紅利的得到或失去。

在這部動漫我好像真的在跟著他們奔跑。結果是好的,但是除了結果,我感受到的還有,跑步本身的快樂,風拂過耳邊那一瞬間世界都被我拋下了,不一樣的空氣不一樣的風景。比賽也有樂趣,享受觀眾的鼓勵和期待,以及,為了前方等待自己的隊友盡情地去奔跑吧!!除了雙腳,我一無所有,但我有雙腳,即世界在我腳下。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