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足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5:40:03 作者:朝觀夕評 Language

我無法接受這是一部由做過《kill la kill》以及做過《黃漫老師》的公司合作做出的作品。

媚宅媚不過《黃漫老師》,燃戲燃不過《kill la kill》。

有人說這本來就是青春群像劇,是來講述成長的故事。

個鬼哦。全員懷孕生子,幾個角色走出一下心結,就是成長了?我還不如去看二柱子怎麼成長為一個好父親、好丈夫呢!就那人家整個成長故事不知道比你高到哪裡去了!

這片子真是白瞎了機設和聲優的賣力演出,說好的演繹內心呢啊!中期開始劇情就尬得離譜,畫面崩壞更是不用多說。錢都用來請中島美嘉唱主題曲了嗎?(真好聽!

我就直說了,這片子就是稀爛。與其說是太多致敬,我倒覺得是導演就沒想好到底想要給觀眾展現什麼,結果只能在不斷借鑑中逐步放飛自我。

噴了這麼多,唉,只能說確實真心誠意地追過,也希望它越拍越好過。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