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思進取的廢物,到了哪裡都是廢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12:59 作者:畫loli Language

首先聲明一件事:我是男的(看了評論區我覺得有必要這麼聲明一下來表達我不是被帶節奏)

先說一下我對開後宮的看法,只能說,作為一部動漫無可厚非,常有的橋段,但是你至少把開後宮人物的人設給我弄優秀了啊,至少這樣看著讓人覺得心安理得。

(先說一下,我當初看漫畫只看了2話就直接棄了,太噁心了,也沒在意後面會不會像《神話》裡的易小川一樣,現實是廢物,穿越之後突然就文韜武略無所不通了,說實話這種穿越前是個不上進的廢物,穿越後突然成長率拉滿的橋段特噁心)

我有意見的就是男主的人設,看到第一話,我剛開始看到頹廢的男主還幫他腦補了“懷才不遇,經歷了現實世界的打壓,夢想被碾碎以至於一蹶不振”這樣的設定,再翻了幾頁之後瞬間感覺被為了口“米田共”。

他喵的,對著侄女手淫的啃老廢物都能拿出來當主角,還看個錘子,但看在他是救人而死的份上我姑且再往後看了一點,但看了第二話後我瞬間沒有了往後看的興致了,我看到一個在先進和平的現代都拿不出一點力氣的廢物到了落後混亂的異世界突然就變得處事不驚。我當即就斷定這是一個現實裡成長率為2%的廢物到了異世界突然成長率飆升到2000%的鬼扯故事,再往下看必須不帶腦子才行,所以就棄了(如果打臉的話就來打吧,我也希望一部觀眾這麼多的作品不是這麼狗屁不通的垃圾)

說實話這部作品我真的瞭解不多,說不出太多的意見,就不說太多了,唯一能說的就是我標題的那幾個字。

最後,對於作者為什麼塑造這樣一個廢物當主角,我推測大部分人會猜:是不是作者就是一個三觀不正的廢物才能想出這樣的事情的。對此我想說“作者罪不至此”,看人家漫畫的畫風和分鏡還是挺優秀的,不要妄加揣測,只能說他大概是想弄前後反差以達到欲揚先抑的最大效果,結果不小心把前者的設定抑得太過頭了,突破了底線,才造就了這麼一個狗-shi。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