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傳達思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6:44:23 作者:zero乄u Language

很多人都在討論自殺法到底合不合理。先說說這個

不說合不合理,而是毫無意義。法律規定人自殺是不是合理本事沒太大意義。

人為什麼想死去。理由很多種,可能是失去寶貴的財富,某樣重要的東西,愛人,親人,亦或者受夠了自己那糟糕透頂的生活和社會……

現在活著對他都不重要了,那麼法律對他而言,還重要嗎?一個人死去不會因為法律怎麼樣,去死或者不去。他永遠是因為絕望而死去。(介意去看看大宰治的文學作品)法律只能框架一個活著的人,而無法去束縛一個死去的人。對他們而已,自己已經死了

再來說說本片傳達的思想,我實在看不懂。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劇,懸疑智鬥?超能力?還是其它什麼?

女主行為毫無邏輯,她在做什麼呢?當方面虐殺?不是因為她又超能力我不喜歡,而是她做的事我是做看不懂,沒有任何動機,至少原文沒給,從沒說呢 。就是一個神棍裝逼。

你看死亡筆記,你知道月神為什麼去殺人, 。你看犬屋敷,你也知道男二為什麼殺人。小丑為什麼成為小丑。你都知道。他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才會這樣,這部劇女主?莫名其妙的掛逼無腦殺人?洗腦教唆自殺?

有一點挺搞笑的。說實在的有些作者自己也搞不明白。有一段推行自殺法那裡,男幾忘,決定“自殺”把器官給他兒子……enmm,作者知不知道,國際社會把那種行為不叫自殺,而叫犧牲。

說實在,去看看惡魔人,小說之類罪與罰,復活,人間失格的作品。這種東西真的毫無意義的作品

動畫信息

巴比倫
中文名:巴比倫
原 名:バビロン
又 名:None
首 播:2019-10-06(日本)
IMDb:tt10937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