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整部作品進行一箇中肯的評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6:38:00 作者:橫笛閒吹落星斗 Language

一星確實不太中肯,畫面配音人設其實都是不錯的,第一集看到厚生省我就想起了正解的卡多百度一下果然一個作者,不得不承認,這個作者的作品都打開了新的思路,比如對自殺的思考,可以說題材是非常有意義的,但是這個作者不知道是人為的惡意還是純粹沒能力駕馭,兩部作品的結局都非常的令人失望,以至於不僅沒有展開觀眾對題材的思考還帶來了觀眾的牴觸情緒,希望以後的作品可以和有能力的創作者一起進行。

最後對於結局我個人的思考是,愛其實被槍斃了,但是反派代表的"惡"消滅不了,所以作為愛又出現在了最後。也可以理解為是我對主角的遭遇的同情自己聯想的,因為前面說善是持續惡是終結,那麼根據這段話我們在結尾看到的愛,是否算是一個持續而並非終結,所以我認為這裡的愛已經不是愛了,而是作為了惡的象徵。

不喜可以滑走。

動畫信息

巴比倫
中文名:巴比倫
原 名:バビロン
又 名:None
首 播:2019-10-06(日本)
IMDb:tt10937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