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科幻懸疑恐怖片(有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7:18:22 作者:腳邊的流浪貓 Language

我看完了,我也快瘋了,寫評論時思維也有點混亂,可能是中了女主的毒。

先說明,我沒有看過原版小說,所以只論動畫。而且我後三話才明白,片名是個什麼意思。

十月剛播我就被吸引來了,從初次登場的場景到人物設定,再到案件的描述,濃濃的寫實風對於我這種大齡宅是多具有吸引力,雖然不時要一本正經的來句中二的臺詞,倒也不影響案件調查的懸疑氛圍,便當新人的自掛更是把懸疑氣氛推到了高潮。你意識到了惡性的凶殺,你懷疑政治的陰謀,你察覺了隱晦的色慾……直到第三話,一群醬油上演了高空下餃子,小愛同學把你所有的期待都一笑帶過了……這時的你,棄番了嗎?

我沒有!就像我知道有位點頭之交在背後罵了我,我卻還要打聽一下他是怎麼罵的,好有理由確切的憤怒一樣。反正就看下去了。

因為中間有假期還是別的啥理由來著,反正到第7話停更了。製作組倒也用心,知道要停更,所以第7話給你來個血腥獵奇之肢解你以為的女二號。一通分鏡下來能夠不棄番的觀眾是要多滿意有多滿意,等來等去忍完了政治辯論賽就是要看點真槍實彈的啊,如果這時候還繼續“意念殺人”觀眾還會再等嗎?

看到這,我想,作者是不是在邊設定人物邊弄死他們,最後才想的作案手法,想不出來了,就靠科幻補,人物不夠就乾脆靠立法滅族……不過一月更新完我發現我錯了。

這是在講如何讓兩個霓虹人在世界人民的注視下幹掉A國大統領的故事!

震驚的情感快把我的天靈蓋頂飛了。

他們前一集還在辯論善惡,他們連宗教都扯出來了,舞臺從霓虹內搬到國際去耍了,那又能怎樣呢?你們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有道理也好,沒道理也好,平民也好,總統也好,作者就寵小愛一人,便當拿好後臺請!

那還玩那麼多有毛線用?為什麼小愛最初接觸的同學和心理醫生能長壽多年,是成年後能力成長了嗎?從選舉戰和立法戰看小愛的能力除了被動技能“吸引”,主動技能應該只是勸誘,並不是每一位對話者都已退場告終。如果要實習滅族計劃,單靠小愛四處遊說雖也是效果拔群(動畫中透露小愛只要走在街上對路人低語即可),但對女性對象好像並不太受用(女下屬是肢解,米國小妹自殺前說的是“你們大人不都說可以的嗎”沒有同小愛對話接觸),這就需要小齋登場了,那麼小愛和小齋到底是誰先利用的誰呢?

好吧,頭有點痛,想點別的。

小愛到底能否誘導女性?能的話會場為什麼沒有能抵禦技能的女保鏢?不能的話如何生擒劍道女下屬?大統領和他美麗夫人的邂逅是什麼用意?霓虹為什麼任憑這種傳染病一樣的精神汙染肆虐?12話跳樓女講的經歷想表達點什麼?

我不行了,求解。

最終話槍聲響起……太好了,終於結束了……就讓時間去治癒這個瘋婆娘給世界造成的傷痕吧。

可你別忘了,這還是個日式恐怖片。結尾一定要是欲說還休型的。就像死了總得瞪下眼,詭案結了總有新發現,咒怨永遠解不開一樣。小愛總得笑滅了你的期待……

動畫信息

巴比倫
中文名:巴比倫
原 名:バビロン
又 名:None
首 播:2019-10-06(日本)
IMDb:tt10937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