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或許就是永久的別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5:25:37 作者:馮寶寶 Language

看過《千與千尋》好多個片段,但卻沒有看完整過,上次終於去電影院看了。真的太好看啦!

從一開始千尋和爸爸媽媽進入湯屋前就有不對勁的氛圍,明明到處都有生活的氣息,卻沒有一個人。直到千尋的父母吃到變成豬後,夜幕也降臨了。城鎮也開始熱鬧起來,客人就是白天不可見的神鬼們。千尋的父母因為吃了貢品才收到懲罰。

千尋為了救父母,進入湯屋工作,尋找爸爸媽媽被關在何處。在這期間,千尋認識了小白龍,以及每個幫助千尋的人,最後終於把父母流了出來,但是卻和小白龍分離。而小白龍因為背叛了湯婆婆,肯定會受到懲罰,也許和千尋再也不能相見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