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1:41:33 作者:雁賓 Language

     原世界裡,陽子所遵循的是別人的希望,努力做好一切,然而仍不免被懷疑,優香大概是個與生活格格不入的人,她期盼另一個以自己為中心世界,為此曾一度迷失,但說到底她們是很像的,相比優香,陽子又何曾嵌入生活的真實?

     面對怪異的事,優香鎮定,陽子失措,淺野恐懼。

     所以當延王說水禹劍反照的是真實的畫面,父母的問難,老師的對話,陽子、優香、淺野的心聲,才會讓我覺得她們心路的歷程顯現是如此真實,然而真實卻是醜陋的。敢於認識醜陋,並努力去改變的人,才算是真正的成長。也許是猿的刺激,也許是自身的力量,陽子比優香更早認識到這一點,所以陽子成為了君王。不得不說,除了善良,優香的起點要比陽子要高,陽子是一張白紙,而優香則塗上了適應性力、生存力、辨識力、野心、以及一點點的不擇手段。上天是怎樣選定君主,昭示天啟的,不得而知,不可能的事情降臨,如果是選定的人,就會向選定的路前行嗎?如果不被選定,不被帶離,陽子將會如何成長,陽子將不得稱王。

     陽子劍插蠱雕,立於其上,“為自己而活”的狀態真是令人舒暢。

     淺野的話還真是讓人稍稍討厭。

     泰也像優香一樣努力做一個好孩子,原世界境況與陽子何其相似,欣慰的是他回到了蓬山。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