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19:47 作者:牧誓 Language

無所謂我是多麼不合時宜,我無所謂我要走多艱難的路。既然這是他臨別前對我說的最後的話語,我就要確保這份心意傳達到我的心底。

鳶尾花漫山遍野開放,紫羅蘭在默默無聞處生長。她在花開遍地時來到,我在炮火紛飛中被找到。花一樣的名字寄託著多少願望,“你將不再是道具,而是成為人如其名的人”,即使是這樣平凡的語句,我也必不辜負他的期盼。 在我眼中那些荒誕的藉口,我無法理解。但我心中對那個愛的執著,似乎將讓我觸及到最終的答案。原來這本是需要巨大勇氣的話語,那我怎麼忍心讓他說出臨別前這樣鄭重的宣言。 我願在窗邊見證他們月色下愛的宣言,藉此沉思那個他曾經對我的愛戀 如果有一天我能和她再次相遇,我必不會忘記彗星星光下的那個晚上。我將揹負從她身上受到的感召,去踐行早該開始的我熱愛的事業。 就像所有的戰爭一樣,曾經至高無上的信仰在結束後一文不值,所以,茫然的我要用什麼讓生命繼續燃燒發出光芒。 真誠的謊言,善意的欺騙,強忍的淚水,不解的孩童。我無法陪伴你七天,但一定會陪你度過剩下的每一天。我無法在身邊看著你成長,但無論相隔多遠,我一定一定永遠守護你成長。

雪山阻擋不了我的使命,槍彈無法結束他的思念,炸彈炸不了他們每個人心中對和平的渴望,軍事化的體制無法抑制愛的生長。就如同我自己,儘管困難重重,也最終懂得了你當初的涵義。活下去,這算是我接受你的最後一道命令,生死兩隔後,硝煙散去時,我終於準備好,用平等的方式,守護這份永恆的愛情。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