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不一樣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1:48:49 作者:or 1=1 Language

高分少女讓我重新想起那種沉浸在某一種世界的感覺,因為人的長大,以及隨之而來的現實的焦慮,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說真正沉浸於一些事情當中了。

大野同學雖然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有說,但是發的糖也不比隔壁的高木同學少。兩個人即使有一個人從來不說話,但是也能知道很和諧的相處方式呢,挺羨慕大野和春雄之間的相處方式的。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即使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小春喜歡上春雄的那幾集也特別讓人心動,喜歡的感覺本來就是這麼純粹,不是因為對方很帥或者和漂亮,而是被對方身上的某一特質給深深吸引,那是自己所沒有的東西。小春一開始是羨慕春雄有特別想做的事情,喜歡在後面看著春雄玩遊戲。只是看著別人,就已經很開心,這其實就是喜歡吧。勇敢的小春最終正面出擊,雖然還是敗給了春雄,但是能夠直面自己心意的這一點也好喜歡啊~~

長大之後,會像《天氣之子》中唱到的這般“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但是在上學時候,我們真的相信愛是無所不能的,能克服一切阻礙的。春雄為了大野而努力地練習、學習、製作遊戲,小春為了春雄而成長為了遊戲高手,這都是愛的表現啊。愛,即使不能克服一切,但還是能夠改變我們自己的。

不要忘記自己的那份純粹,更加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真物吧。

動畫信息

高分少女
中文名:高分少女
原 名: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又 名:High Score Girl
首 播:2018-07-13(日本)
IMDb:tt8963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