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先決條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1:47:45 作者:林安 Language

去和比我更強的少女相見

真誠的喜歡和真正的擅長,是不是戀愛的先決條件?

在和金髮少女小春的遊戲對戰中,開啟上帝視角的女孩看到了小春對於勝利的執著和春雄對遊戲的樂在其中。在春雄和大野一起參加的遊戲競技比賽中,也提到了遊戲裡的執著和信念。相比路人覺得贏了就能獲得免費的洗浴套裝,春雄是抱著一定要贏到最後和大野一決勝負的決心。動漫裡的日子是隨著新的遊戲出現而翻頁,遊戲世界的演變就和海灣戰爭和克林頓上任一樣意義重大。屏幕之外的我卻是以遙望的姿態在回顧20世紀,那些遙遠而模糊的1991年,1995年。

小春在對戰的決勝關頭咬緊牙關,只要贏了,贏了就可以和他一起打遊戲,一起約會,做情侶做的事情。而春雄和大野一起的時候,卻是在打遊戲的間隙,自然而然的做了所有情侶做的事情。孤獨的少男少女因為對遊戲的共同熱情走到一起,成為彼此的對手和夥伴。看到這裡實在感動。

成為情侶理應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啊。需要一些機緣巧合,需要個體屬於自己的真摯的獨一無二,再碰到另一個心有靈犀。像我這樣在線上發佈自我介紹,以戀愛為目的去尋找,又怎麼能夠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呢。

最後,春雄的媽媽真是可愛女人。也很感謝她培養出了這樣善良的好孩子。片中春雄的那個男生朋友也說過,這小子本來就是討女孩喜歡的那種人啊。表面上是傻瓜,但其實很溫柔。

動畫信息

高分少女
中文名:高分少女
原 名: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又 名:High Score Girl
首 播:2018-07-13(日本)
IMDb:tt8963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