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22:14:33 作者:子鼠金牛 Language

《千與千尋》是一部帶著奇幻色彩的動畫電影。不管是故事中的人物還是場景,飽滿、鮮豔的色調和細膩的線條都給予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在千尋與父母開車去往新學校的途中,他們誤闖入了一個寧靜,空無一“人”的村莊。千尋的父母被美食所吸引,而千尋則在小鎮中亂逛,不知不覺,天黑了,千尋遇到了白龍,一場偉大的冒險就此展開。

在電影中,令我影響最深的是湯婆婆的話:“不工作就要變成動物。”這句話,也從側面折射出了作者對於社會上遊手好閒的人的諷刺。作為一部動畫,《千與千尋》中的許多人物與場景極富有想象力,但也同時令人深思。如:白龍,無臉男等。而這些人物,也令觀眾在觀看這部電影時,會有心靈深處的觸動。

總的來說,這是一部製作出色,劇情優良,發人深省的電影。全劇沒有多少波瀾壯闊,驚天動地的地方,可卻幀幀都是精品。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