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0:10:05 作者:Sir Language

三刷你的名字,得到的還是感動,等到的還是熱淚盈眶。毫不誇張的講,你的名字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動畫電影。新海誠的電影,畫面自然是精美到極致,每一幀都可當做壁紙;新穎獨特的劇情,加上合適的BGM!這部電影的BGM必須強調,旋律不算最完美,但是把劇情銜接的恰當好處,轉折處近乎完美。 記得高中開始迷純音樂,純音樂有什麼好聽的?對於我來說純音樂是一種特殊的存在,他沒有華麗的詞藻來直抒胸臆,但卻留出大片空白讓你去想象。你的名字原聲帶是真心好聽。 《約會》的旋律完美的詮釋了故事的跌宕起伏。開頭聽時,琴聲像雨滴落在平靜的湖面上,層層漣漪擴散開來,看似平靜卻預示有事情要發生。音調逐步升高,故事開始發生,每個尾音的停頓又勾起心中的好奇,他們能相見嗎?相見後能相識嗎?轉入過度,這一部分彷彿在講述兩人努力的尋找對方。緊接著的歡快節奏,好像一對笨蛋情侶在打鬧爭吵一樣,讓人嘴角上揚!是終於相見了啊!突然的轉折!節奏放緩,將人從愉悅帶入寂靜,黃昏結束,時空將他們分開!絃樂的進入,讓人再次揪心!三葉成功了嗎?他們還能遇見對方嗎?低迴婉轉,最後再次迴歸平靜,愈來愈緩慢的音符告訴我們了答案。眼角微涼。 這部好電影,這些好曲子,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你的名字。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