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好,但是沒有那麼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2:27:57 作者:GoffmansBG Language

本來是被“繼宮崎駿後,動畫電影的希望”“票房破XX”這個營銷吸引過來看的,但是觀感並沒有那麼好,整個影片就像是把千與千尋、夏日大作戰、穿越時空的少女的經典梗揉搓到一起的一部電影。

看影片開頭以為要用都市少年,傳統小鎮少女表達城市化進程中的傳統文化的傳承與守護,結果講一半沒頭沒腦就結束了..那好,退而求其次,好好講青春期少年們的小悸動吧,結果男女主的感情線發展的太過突兀,導致我這個經常性少女心氾濫的老少女看了都沒能產生共鳴。電影節奏把握上的問題導致了一些邏輯上的硬傷,比如交換身體就必然會愛上對方?在沒有什麼感情基礎的時候女主突然因為男主去約會哭得不能自已?男主在約會途中突然發現自己的真愛是女主?等等等等..還有隕石真的很愛撞你們日本的一畝三分地哎,那姑且接受這些設定,但是看劇中那段戳淚點的男女主相見的戲份時,真的很想說一句,你們還記得隕石馬上要撞地球這件事嗎?你們整個小鎮都要被隕石砸出大坑了,“救世主”居然在嬌羞的談情說愛,後面還強行加了一段日劇摔,結果男主在女主手上寫的不是自己的名字..怎麼呢,這部劇叫君の名は好きだ嗎?老師沒教過你作文要點題的嗎?強行戳淚點真的很不好哭哎。看千與千尋的時候大概是在初中,最後小白幫千尋找到名字的時候,是真的感動到想流淚,但是這部劇感覺還是差點感覺。最後這部劇的配角們真的很可惜,三葉的爸爸、朋友、尤其是奶奶明明是可以得到更多發揮,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但是卻僅僅變成了完成任務的npc,真的很可惜。

看完之後瞄了一眼聲優,男主配音居然是神木DD,怪不得有點熟悉的感覺,畫面上..櫻花、電車、校園真的是日劇小清新必備元素,畫面是真的很美,隨便一戳都可以當屏保的感覺,反正其他方面都有很多人誇,我就寫了下不值五星的地方,三星半吧。雖然真心希望動畫電影能得到發展,但是新海誠離宮崎駿大概還差好幾個細田守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