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還有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3:10:59 作者:哇哈哈不哈哈 Language

這部電影有一年了,距今天整整一年,而我現在才看完了它。

電影的開始在一個安祥的小鎮,沒有擁擠,沒有喧囂,沒有咖啡店,三葉是巫女家族的後代,所以她理所應當的要肩負家族的使命,她要祭祀,要學編繩,要在大家面前進行口嚼酒的製作。因為家族的緣故,同樣因為1200難遇的彗星隕落,三葉和生活在東京的同年齡男生瀧發生了身體互換。三葉並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她嚮往著東京繁華的生活。所以當她發現她與瀧互換身體以後,她很驚喜。所以她會一次吃完三塊蛋糕。

瀧是生活在東京的普通高中生,他要進行打工掙零花錢。瀧在與三葉互換身體以後他慢慢發現了三葉的煩惱,她厭煩這樣被禁錮好的生活。所以,他以他自己的方式幫她解決了問題。而她以她的方式幫他獲得了心儀前輩的約會。他們通過手機備忘錄來互相瞭解對方,或者可以說是嘲笑、戲弄對方。

瀧還是拒絕了前輩,他要等再次換身體時告訴三葉,他一直在莫名流淚,他想他喜歡上了她。可他再也找不到三葉,沒有了她的號碼,沒有了她給的備忘錄,連她生活的小鎮都在三年前被彗星分裂砸落被毀。他開始瘋狂尋找,可他不記得她的名字,他只知道他要尋找一個人,可他已忘記她的名字。冥冥之中他要找到她。他想到了“產靈”,他想到了她的口嚼酒。他回到了那個山洞,他與她發生了身體互換。

她也在找他,她也在莫名流淚,她很擔心他會搞砸,她更擔心她來不及告訴他,她好像喜歡他。所以,她跑去東京找他,而瀧卻不認識她,那是現在的三葉和三年前的瀧。所以他們錯過了,只留下一條編繩。

他萬萬沒想到她早去找過他。所以在黃昏之時,他們相遇時他在她的手上寫下了喜歡你。因為他們互換了身體,小鎮又一次得救,她這次沒再死去。可.....他們都忘記了彼此的名字,只記得一場夢。

他一直在找一個人,她也一直在找一個人,但並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冥冥之中,他們找到了對方,見面之刻莫名流淚。

是啊,像他們跨越時間和空間的愛戀與找尋,冥冥之中總有緣在牽著他們,讓他們找到彼此。讓我再次相信,總有緣在等我找尋。

不得不說,電影的畫面真的很好看,很震撼。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