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假大空 愛情需要浪漫 人生需要驚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4:22:06 作者:上飛機 Language

無論是三觀不太正的寫人性的片和這樣純情的像你的名字這樣的 產生不同想法意見非常正常 這幾年上映的片子很少有這種別具一格的純情 大多在隱約中抒發人性中善與惡的並存對立 。似乎抒發過頭了 小時候被三字經百家姓之類的摧殘確實覺得抒發人性很好 你的名字這部沒有枯燥之味 我想起中國詩詞大會和小時候讀的古詩相比 為什麼中國詩詞大會感覺好?這個就是為什麼你的名字這麼讓我快樂的原因

電影的要義在於揭示人生哲理。 對於這個動漫電影來說 它所蘊含的是對我們這種愛無力的治癒 看完這個電影后我沒有流淚 談不上特別感動但是很快樂。曾經看過無數美好結局收尾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電影中沒有一分鐘的尿點 每一分鐘都很精彩都為了後面的發展埋下了伏筆 之前沒有看過新海誠電影但看過螢火之森 個人感覺這部更好 於我而言它所給我的治癒和正能量我可以給他滿分

我曾經希望更多瞭解現實多看些現實主義電影多瞭解一些真實的故事走遍天下。有時候我發現。人生快樂的事情很多時候是驚喜 正如這個影片而言 前三十分鐘我以為只是一種老套路式的電影 對他期待並不高 後面新海誠給了我一個意外不僅在空間上時間上的差異 。試想一下如果自己是他是不是也是很想去找到那個人。 對於一昧說電影假大空我是不認同的 新海誠藉助一些奇幻的東西以現實來表現。給我們深思 過於現實會讓人消極 對於動漫而言本身就是二次元的東西 你要他現實得很?這根本不可能 人類不僅只是注重科技更要注重的文化 可是文化很多並不是太過於現實的東西 科技在發展之處也不是去現實的改善人們的生活可是它的發展卻做到了人們生活的改變。

我在反省當今社會的教育是不是該去做到精品 像這樣純情做好了也可以很好的打動人 過分的現實化會造成社會的惡性循環。使得文學和現實更加格格不入 那些讀書人和沒讀書的人 有錢人和沒有錢的人差距越來越大。在國人綜合素質提高之前過分接觸現實暴力是對整個社會主義都不利的事情。這些點滴都是由電影所反映的社會問題。

愛情對於一個人是最晚接觸的感情 新海誠這部作品很好的治癒了愛無力患者 給像我這樣的愛無力青年純情 而不是比哪個更慘哪個愛的更卑微渺小 新海誠所表現的恰恰就是人對於初戀時的愛 有感覺但並不知道是愛 很在乎 很靦腆 看不懂的人看不到愛情的存在 。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