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在我的夢裡出現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7:53:41 作者:王小慧WXH Language

我曾經也一直堅信著,我夢裡的那個完美的人,一定會在不久之後來找我。他見到我,會說,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你卻是我相識很久的人。那個夢在不同的時候都曾經夢到過。記不清夢裡人的長相,但他了解我的一切,知道我想什麼。而我有著為他改變一切的心。真是唯美又傷感的夢。也知道,也許今生也遇不到他了。所以看到那部電影,才會淚流滿面。也就特別理解他們再見面時的淚目。“真不容易啊,你在好遠的地方啊。”所以你又在哪裡呢。那種小心思,電影院裡的小學生怎麼會懂呢。我也知道我這把年紀,還沉浸在二次元構造的夢裡,有點可恥。也不會被村子裡的人所理解。可是又有什麼關係,我把這些都放在心裡,我不跟他們說。只活在自己構造的夢裡也很幸福。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