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的極致對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8:42:48 作者:Langer Language

開始也像是最後,結束也像是最初。我眼裡看見的,不是因為孤獨才去尋找,不是因為知道喜歡才想要知道你的名字。而是,我和你擦肩而過,此曾相識,想要變成你的樣子,擋不過時間衝涮的遺忘也能忘掉關於你的一切,但是忘不掉“你是很重要的人”。所以我可以做些什麼去阻擋你的消失和彷彿不存在呢。於是我去最繁華的都市,於是我去最隱祕的山城,於是我在列車和軌道間輾轉,在每張地圖和每本歷史書裡尋找。於是我固執地說出自己的預言,在美得可怕的自然面前將你從虛無推向真實。我改變自己的樣子,感受你所有的生活,知道有一天連這也不能夠。可是我相信,有一天我們相互路過,我對你發出問候的信號的時候,你也和我一樣。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