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每個人都有幸遇見那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0:06:33 作者:傻傻橙 Language

看的有一點點揪心,但溫暖的結局總歸是找補回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整部電影看下來沒覺得有那種抑制不住眼淚的地方,倒是有些笑點蠻有趣。 從劇情的角度看,整片是個不錯的故事,交錯時空互換身體的兩個人,在奇特的溝通方式中日久生情。女生忍不住去找男生,才發現那時的他是三年前的他,並不認識自己。男生打電話未接通去找女生,才知道女生連同生活的小鎮在三年前的意外中已不在。男生用未來的自己對災難的瞭解,在女生的身體裡改變了歷史,而三年後最終他們重逢在東京的街頭。劇情節奏都很不錯,電影開始時還在插科打諢調侃日語的男票,看的時候越看越專注,結束後和我說,如果是早幾年他肯定會看哭。 一直相信,此生與誰相伴是命中註定,正如這部電影所說,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重逢

看的有一點點揪心,但溫暖的結局總歸是找補回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整部電影看下來沒覺得有那種抑制不住眼淚的地方,倒是有些笑點蠻有趣。

從劇情的角度看,整片是個不錯的故事,交錯時空互換身體的兩個人,在奇特的溝通方式中日久生情。女生忍不住去找男生,才發現那時的他是三年前的他,並不認識自己。男生打電話未接通去找女生,才知道女生連同生活的小鎮在三年前的意外中已不在。男生用未來的自己對災難的瞭解,在女生的身體裡改變了歷史,而三年後最終他們重逢在東京的街頭。劇情節奏都很不錯,電影開始時還在插科打諢調侃日語的男票,看的時候越看越專注,結束後和我說,如果是早幾年他肯定會看哭。

一直相信,此生與誰相伴是命中註定,正如這部電影所說,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重逢。願每個人都有幸遇見自己的THE ONE。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