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的胡說八道之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0:47:29 作者:兮兮大老虎 Language

2012.12.2。河西王府井。我和傻兒子。一篇非常到位的作文寫完了,三W俱全👏。

首先感謝兒砸半年來陪我看了幾乎所有想看的電影,筆芯。16年我的取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當然我並沒有說那種取向),之前對於韓片和日漫(除了柯南)幾乎無感,這學期竟然也開始慢慢接觸,雖談不上狂熱,卻也能靜下心來慢慢看完。(鼓掌)

學期初看的重返17歲讓我發現了動漫裡的cp要是發起糖來那真的是甜得人要哭。所以這次前期宣傳很到位的你的名字……我已經做好了被硬塞狗糧的心理準備……

國際慣例看電影遲到五分鐘。

伴著後座大姨外放的抗日紅歌,持續懵逼。

還好看到了女主的身世背景介紹,小小的嘴嚼著煮好的米,不緊不慢地製作口嚼酒,竟然有那麼一丟丟的…羨慕?就像舊時女子繡著荷包梳著妝,無比虔誠。

然後互換身體,屎尿未及。

沒有人給我講過有這種事啊!哎!不講道理啊!有趣的靈魂那麼多,你跟我直接來玩肉體?!阿西吧……

在自己生活環境裡過得都不如意,反而換了性別換了身體之後一路高歌猛進智取威虎山?你幫我泡了小姐姐,我幫你收了小弟;你吃東京的精緻下午茶,我清晨醒來揉胸揉到淚流滿面。這事兒怎麼想怎麼靠譜。

當然這裡最大的槽點就是兩個人的手機確實差了好幾年,但是用起來沒有什麼障礙。喬布斯的棺材板兒在動,我去按住,嗯。

然後奇幻的故事又發生了,身體換不過去了。然後男主才發現,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真的是好脆弱呀,明明這麼熟悉,卻不知該如何尋她。傷心未止,正能量的發狗糧cp就抓上男主去他夢中的地址找女主表白去嚕咕咕咕。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的。而且男女主的時間線整整差了三年。這裡很靈異,很刺激,看得我無比激動,如果不是動畫片一定企圖逃跑。

後面的情節我不想再敘述了,因為很俗套。真愛戰勝一切,真愛逾越生死。當然這也是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只要努力過,結果總會好那麼一丟丟的。嘻嘻。

最後相遇的時候,我在想,繼續錯過的結局,是不是比單純地相愛來得更愉快。

我懷念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敢與你相遇。

看完之後下起大雨,嗷嗷嗷地跑,現在想來真的很好笑,當時卻想哭。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我在勸我該忘了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