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3:11:37 作者:包郵區甜包 Language

1、畫面精美絕倫,真實自然,很多場景是根據現實直接刻畫,穿梭在現實和童話之間的精神享受,每一幀都可以做壁紙。

2、劇情的展開層層疊進,隨手鋪墊的線索彷彿一片片自由飄落的花瓣,最後卻組成了完整的圖案,不斷地神展開出乎意料之外又扣人心絃,導演的腦洞可謂突破天際。

3、情感表達是一部電影的靈魂,再嚴密的邏輯,再精妙的劇情,如果得不到觀眾的強烈共鳴也是枉然。這部電影最成功的地方在於獲得了觀眾的強烈共鳴,男女主的多次擦身而過,命中註定般的交錯生活,帶動了觀眾的情感節奏。我甚至一度以為導演要呈現給大家一個更深刻的悲劇結局來進一步昇華。

4、配樂不錯,關鍵情節的情感烘托比較到位。

5、槽點有一些,口嚼酒讓我有點不適,雙方時間的問題也有些奇怪。不過在整體質量的高度下,大腦自動忽略。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