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你的名字》有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0:41:00 作者:勻土 Language

繩子是時間的表現,它穿越了兩個時空,或許它本身就是時空的使者與軸線。進入你的身體的是我,進入我的身體的是你。好浪漫唯美的感情。我羨慕這種感情。時間玄虛,而我只想記住,重要的人的,絕對不能忘的人的,你的名字。我始終在尋找著某個人,雖然我可能已經不記得她是誰,不記得她的名字,但我依然在尋找。我始終相信,雖然我已記不得她的樣貌與名字,但只要我們相遇,我們必定會認出彼此。線即緣,連結兩顆心靈。不論你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都會找到你。即使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認得你! (補:我從中有看到《源代碼》和《28歲未成年》的痕跡,但它對我的觸動是遠遠高於這兩部電影的。或許動漫相較與真人電影最大的優勢就是,它能夠塑造一個更為理想的世界)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