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1:48:09 作者:ixxxxx Language

真的是不負期待,無論是音樂還是畫風還是整體制作都是不錯的,第一次在影院裡和朋友一起看除了柯南的日漫 感覺很特別哈哈哈。比起秒五和言葉,劇情更加緊湊,很吸引人嗯,最後還是蠻感動的。
        即使是隔著三年的差距,城市與農村的距離,我也會在人群中找到你 儘管我忘記了你的名字,但我能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時空的不斷交錯,身份的不斷變化,片尾的處理很不錯,包括一些細節也都是可以和之前相呼應的。如果有時間的話,真的很想二刷吶。(片尾曲很好聽
願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