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寫了一篇文藻華麗的記述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8:03:36 作者:通叔 Language

首先,真的畫得很美!第二,日語真的很適合中二的臺詞!想想,如果前一秒還在喊著瀧,下一秒就忘了,不斷地喊著你是誰,用中文念,多傻啊!日語就順耳多了,日本果然是個適合中二的國家!第三,狗血乃不二法則,明明都見到了,回頭啊,魂淡!你們倆給我相認啊!在電影院我急死了!尼瑪就不會用紙用筆寫下對方的名字嗎?寫個喜歡你算毛線啊!
吐槽完了,真得挺好看了,穿越+交換身體,穿越回去的設定讓我想起了很愛看的“九回”。電影基本上就是用歌曲分開了幾個章節,話說幾段歌都很好聽,看看人家的OST!從互換身體的搞笑,到情愫暗生的朦朧,再到揭露真相女主已死男主忘記的狗血,最後為了挽救女主男主的努力,很好,真得很好!劇情不算優秀但足夠撐起全片,隕石那段畫得好美!最後在一灘狗血前安排兩人重逢,一句“你的名字”點個題,如同寫了一篇文藻華麗的記述文,迴應主題,完美結尾,好!
深度倒沒什麼,開頭還有些兩種生活方式的碰撞神馬的,後面發現,其實都是為了男女主的愛情做鋪墊嘛,反正就是那句,女巫的愛情,穿越時間與身體,拯救了小鎮。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